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1成都车展:威马冠军首发亮相,加速仅需1.8S

2021成都车展:威马冠军首发亮相,加速仅需1.8S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08-29

  8月29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在2021成都车展期间,威马冠军正式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基于威马W6打造而来。并采用了双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1.8秒。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十分夸张的设计风格,加入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相比于威马W6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调整,前大灯更加狭长仅为一条LED灯带。往下来看,新车继续采用封闭式格栅,并在下方提供三段式开口,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紧凑动感,十分夸张的宽体设计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多幅式轮圈,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车身尾部提供了WELTMEISTER英文标识,而不是威马品牌LOGO。另外,新车还提供超大尺寸的碳纤维后扰流板,进一步增强性能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特别定制的400V高压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600千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专业热熔胎以及1400kWh的高性能动力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1.8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