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细节全面升级/提供M套件 实拍新款宝马iX3

细节全面升级/提供M套件 实拍新款宝马iX3

顾志鹏

顾志鹏

实拍解读 2021-08-29

  8月29日,新款宝马iX3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型纯电动SUV,相比老款车型将拥有更加年轻、运动的外观,同时内饰也进行了细节上的升级。动力系统搭载第五代eDrive技术电动机,最大续航500km。行车视线也同时带来了新车的实拍图解,都有哪些亮点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iX3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在细节上相比老款车型变化较大。但从造型上不难看出新车是基于宝马X3打造而来。具体来看,前脸配备了双肾式封闭型进气格栅,周围搭配银色边框进行点缀。两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将带来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大气,向下延展的车顶带来一丝动感的气息。新车还采用了较为舒展的腰线,同时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轮圈大小供消费者选择。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风格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分体式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加持,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细腻。而在底部区域,原本燃油车的排气口换装成两块蓝色饰板填充,展现其新能源车型的不同身份。

  内饰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带来不错的豪华感。方向盘则是采用了M套件,看上去更加运动。中控区域依旧提供了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但升级为12.3英寸,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屏幕下方提供了大量的物理按钮,增强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五代eDrive技术电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400N·m。零百加速6.8s。续航方面,新车的电池组容量由原来的74kWh升级到80kWh,NEDC续航里程为5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