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21成都车展:上汽大众ID.3实拍解读 延续海外设计风格

2021成都车展:上汽大众ID.3实拍解读 延续海外设计风格

马云龙

马云龙

实拍解读 2021-08-29

  在今日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全新ID.3正式首发亮相。作为上汽大众全新引入本土化生产的全新纯电动车,新车造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那么,新车还有哪些亮点,行车视线带大家一起详细解读。

  首先看外观部分,新车在车头上依旧采用了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并且还在品牌标识上用贯穿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搭配,丰富了该车的夜间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的设计理念也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圆润的车身配备凌厉的腰线,赋予该车极为动感的姿态。

  新车还搭配有黑色反光镜以及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细节上,新车还采用的是低风阻造型的双色轮圈,看起来更为年轻。其他细节部分,新车还在尾部采用了独特的喷涂,看起来也是十分显眼。

  最后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语言,贯穿式尾灯样式丰富了视觉效果,在内部搭配LED光源后,也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而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自然是没有搭配排气布局,让整个车尾看起来也是极为简洁。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也依旧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细节上,可以看见新车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展现出极为豪华的设计语言,同时也提升了使用的便捷性。

  其他细节上,新车内饰部分还采用了多色拼接材质,为整个车内增添了一丝年轻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怀挡换挡布局,科技感十足。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10Nm。据悉,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3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