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领克09/国产赛那/上汽大众ID.3等 2021成都车展探馆汇总

全新领克09/国产赛那/上汽大众ID.3等 2021成都车展探馆汇总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08-28

  在2021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前,行车视线获得了不少探馆实车的实拍图。其中,包含全新领克09、全新国产塞纳、上汽大众ID.3等都将在明日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正式与大家见面。那么,还有哪些车更值得期待呢?

  领克09

  作为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SUV,领克09的到来更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矩阵。造型上来说,新车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且庞大的车身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效果。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提供了插电混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2L。

  新款奥迪Q2L

  作为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整体的造型设计依旧延续了现款在售版本的设计理念。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继续搭载1.4T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不同调校。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哈弗H9

  同样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样式进行了升级和调整,但整体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动力系统部分,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汽大众ID.3

  造型上来说,新车依旧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头封闭式进气格栅更丰富了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可达到430km。

  瑞虎8 PLUS鲲鹏e+版

  外观上,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搭配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并在两侧用LED光源头灯进行点缀。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扭矩可达到51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内。

  欧拉樱桃猫

  作为一款紧凑级纯电动SUV,新车造型设计厚重,车头封闭式进气格栅更彰显出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可达到600km。

  吉利博越X

  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简单回顾外观,全新吉利博越X的造型设计运动,车身周围还有撞色饰条进行点缀。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神兽

  即将亮相的哈弗神兽,车头上采用了更为夸张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了镀铬材质的点缀。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丰田赛那

  作为全新引入国产的MPV车型,赛那的到来将更进一步竞争细分MPV车型市场。此前有消息称,新车疑似售价为27.68-36.98万元。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