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长安UNI-T将于8月25日上市 或成都车展线下首秀

新款长安UNI-T将于8月25日上市 或成都车展线下首秀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8-21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官方获悉,新款长安UNI-T将于8月25日正式上。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车型细节进行了升级,并新增了多种车漆和轮圈样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在成都车展中完成线下首秀。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为无边界格栅,两侧为造型相当犀利的分体式LED大灯。另外,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叶草”隐藏式大灯,位于前格栅两侧。

  侧面来看,新款UNI-T和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差别,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依旧得以保留。细节上,新车增加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密条辐设计运动味道更浓。另外,官方还将提供一款最大20英寸的双五辐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更多是针对内饰配色进行调整,一款为全黑设计,细节处加入橙色点缀,并大量运用真皮和翻毛皮材质。另一款则是采用了灰色组合,营造出不同的内饰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双12.3英寸液晶屏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人脸识别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但功率有所提升,最大功率达到138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还有可能推出一款2.0T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