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BJ40环塔冠军版正式上市 2种车漆配色 售价20.99万元

BJ40环塔冠军版正式上市 2种车漆配色 售价20.99万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8-12

  日前,行车视线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BJ40环塔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20.99万元,全球限量2021台,消费者可以用过悦野圈APP进行抢购。作为新增车型,新车采用暴风灰和大漠金2种车漆,并提供专属拉花、设计徽标、座椅刺绣、环塔专属车机UI等配置。

  外观方面,环塔冠军版整体还是延续了BJ40的整体设计造型,前脸为五孔镀铬格栅,有着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往下来看,其采用了黑色包围,更有野性。

  侧面来看,新车保持较为方正的称身造型,但在细节上加入了专属拉花设计。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纵置尾灯,并提供了外挂备胎。


  内饰方面,环塔冠军版同样针对细节进行调整,继续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但中控区加入更多镀铬装饰,并在座椅处加入专属身份缝线和刺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和电控四驱分动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