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凯迪拉克LYRIQ量产版官图发布 定位纯电跨界SUV 明年第一季度投产

凯迪拉克LYRIQ量产版官图发布 定位纯电跨界SUV 明年第一季度投产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08-06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渠道获得了全新凯迪拉克LYRIQ量产版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跨界SUV,并计划在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投产。

  结合获得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上采用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并在上方用带有LED光源的光带进行点缀,丰富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和日间行车灯,更进一步丰富了该车的辨识度。

  看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圆润、饱满,并且搭配有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配备了经过镀铬处理的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显著。

  内饰上,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贯穿式的液晶显示仪表,并且内部集成考虑诸多实用功能。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为483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