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大众途观L/途观X最新消息:延期至8月3日预售

新款大众途观L/途观X最新消息:延期至8月3日预售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8-01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新款大众途观L/途观X将改在8月3日预售。此前,新车在粤港澳车展中亮相,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途观L和途观X采用了较为相似的设计风格,前脸为经典的横幅式格栅,前包围两侧为C字形设计,有着不错的运动感。并且,新车前大灯内部均提供双L形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途观L和途观X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前者是经典的SUV车身造型,线条平直。而后者则是采用了溜背轿跑设计,更突显运动感。

  车尾部分,途观L设计更加常规,分体式尾灯、扰流板和双边四出排气表现中规中矩。而新款途观X则是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灯组内部还呈现X型。往下来看,途观X提供了双边双出排气装饰和底部扩散器,运动细节营造更到位。

  内饰方面,途观L和途观X都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过,二者风格差异较大,前者走的是中庸居家风格,而后者则有着很强的年轻动感风格。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将继续提供1.4T、2.0T高/低功率以及1.4T插混系统共计4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至于途观X,其仅提供将搭载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