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风神再创历史最佳6月销量 月销量突破1万辆

东风风神再创历史最佳6月销量 月销量突破1万辆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7-02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东风风神自刷新历史5月单月销量纪录以来,6月份再次以10568台销量成绩创造下风神史上的“最佳6月”战绩。 另外,今年1-6月,东风风神零售累计46226台,同比去年同期增幅62%。

  具体来看,奕炫销量表现突出,成为品牌销量担当,6月份全国经销商下订奕炫6000多台,持续供不应求;奕炫GS则自带奕炫家族光环,以其灵巧的跨界SUV车身,满足众多城市用户;2021款AX7也持续着该有的口碑和热度。 而在服务方面,东风风神在今年5月份重磅发布了“C位服务计划”,针对服务品牌2.0再次升级,让人、车、生活三者之间拥有更完美的关联体验。

  另外,定位“赛道级宽体家轿”的奕炫MAX计划计划在今年8月全球上市,它不仅是全新战略车型,更是东风集团“十四五”时期推出来的重要战略车型。新车是基于东风全新主力架构DS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也是搭载东风集团最新马赫动力的首款车型。在我们实际体验下来,不仅拥有着出色的静态设计,动态加速、底盘表现也同样出色,非常期待最终的价格表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