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1上海车展:广汽本田皓影PHEV正式亮相

2021上海车展:广汽本田皓影PHEV正式亮相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4-19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广汽本田皓影PHEV正式在2021上海车展中亮相。外观上,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与设计,仅针对细节进行小幅优化,并在车尾配有专属的e+ PHEV标识。

  外观方面,参考申报图和最新实车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造型与设计,只是针对细节进行调整,以形成和燃油版车型的差别。具体来看,新车在尾部加入了插混车型专属的e+ PHEV标识。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内饰上,新车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无明显差异。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皓影PHEV将搭载一套基于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数据仅为1.3L/1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