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2021别克品牌日:双车全球首发 品牌战略发布

2021别克品牌日:双车全球首发 品牌战略发布

张炳瑄

张炳瑄

行业资讯 2021-04-18

  4月18日晚,2021别克品牌日率先落下帷幕。在品牌日上,别克品牌两款车型正式完成了全球首发,分别为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与全新别克威辆Pro家族。此外,官方还发布了品牌2025发展新规划,至2025年前,别克将推出近3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覆盖主流细分市场。

  先看两款新车,全新战略车型昂科威Plus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采用7座布局,轴距达到2833mm,采用了通用最新的VIP智能电子架构。动力上,新车搭载了第八代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组合。更重要的是,新车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

  而另一款车型则是同样基于别克雕塑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全新一代车型,定位紧凑型车的威朗Pro/威朗Pro GS。其提供统计少有的双10.25英寸液晶屏幕,并搭载了最新的eConnect3.0智能互联科技。动力方面,新车则换装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

  除两款车型以外,别克品牌还公布了未来新车规划。今年,别克品牌将推出13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至2025年前,别克将推出近35款全新及换代车型。更重要的是,别克品牌还将在未来引入通用汽车Ultium平台,在2025年前推出5款以上全新电动车。另外,传统驱动系统也将迎来全面电气化,主力车型将大规模加入48V轻混系统。

  智能互联层面,别克车型在2025年前将全面搭载通用汽车最新VIP智能电子架构;eConnect智能系统也将进行一年多次的OTA升级频率;eCru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将进一步普及,搭载更多车型之上。此外,别克还将引入全新VCS虚拟座舱系统和增强型Super Cruise智能驾驶系统,让用户出行更加智能。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