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续航里程可达800km/内饰屏傲视同级 奔驰EQS中国首发

续航里程可达800km/内饰屏傲视同级 奔驰EQS中国首发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04-18

  4月18日,行车视线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旗舰电动车EQS正式在中国首发,新车作为奔驰EVA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同时也定位品牌旗下旗舰纯电动车。新车今天发布后,随后会在4月19日上海车展上正式对外展出,并且新车内饰采用了史无前例的超大贯穿屏幕。

  外观上,奔驰EQS采用了EQ家族的设计语言,新车同样采用了封闭式的中网造型,LED灯带贯穿车头,智能数字大灯自然会出现在这款旗舰车上,每个前灯组带有两个全息透镜模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拥有5216mm的车身长度和3210mm的轴距。同时,新车拥有0.20风阻系数,并且新车的外后视镜安装在了车门之上,有利于进一步降低风噪。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奔驰EQS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和S级也不相同,整体造型极具科幻感。配备MBUX Hyperscreen系统的采用贯穿式OLED大屏由非规则的曲面玻璃打造,三块显示屏内嵌在其中,组成了一块超大屏幕,涡轮样式的出风口也被设计在了内部。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107.8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电控系统是奔驰自己研发,电机最大功率为385kW,并会提供多种版本,WLTP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