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EQB全球首发 最快10月开始量产/采用EQA同款动力

奔驰EQB全球首发 最快10月开始量产/采用EQA同款动力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04-18

  4月18日,行车视线从奔驰官方获悉,在奔驰EQ之夜上,其正式对外发布了EQB车型,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而来,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量产。动力上新车和EQA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只不过尺寸和GLB几乎保持一致。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电气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封闭式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新车尾灯造型更具立体质感,并且尾部和GLB基本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和EQA基本保持一致,都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部也搭载了MBUX车机系统,整体的操作流畅度非常出色。空间表现方面,EQB整体和GLB基本保持一致,对于家庭而言,足够使用。动力上,新车也和EQA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