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英菲尼迪新车规划:QX55明年正式上市/QX60今年国产

英菲尼迪新车规划:QX55明年正式上市/QX60今年国产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04-18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英菲尼迪QX55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旗下QX60将于今年国产。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5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大尺寸网格状进气格栅,且周围加入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品牌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8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英菲尼迪QX60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相比前款更为时尚动感。动力部分,新车搭载3.5升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