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中大型SUV市场再添黑马 领克09官图曝光

中大型SUV市场再添黑马 领克09官图曝光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04-18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领克09的官图。新车或定位于中大型SUV。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家族式风格,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十分“领克”。视觉辨识度极高。而在中部位置,新车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呈现出十分宽大的效果,并于两侧大灯相连接,看上去十分霸气。此外,车头两侧还配有大尺寸的雾灯区域,十分大气。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车顶呈现出微微下滑的趋势,进一步营造出动感的造型。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风式”大尺寸轮圈。而在尾部方面,全新领克09搭配了贯穿式尾灯,内部搭配大量LED光源,大气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大尺寸扰流板与底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