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别克全新威朗Pro/威朗Pro GS今晚发布 内饰效仿GL6设计

别克全新威朗Pro/威朗Pro GS今晚发布 内饰效仿GL6设计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04-18

  4月18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其将全球首发全新威朗Pro/威朗Pro GS两款车型,新车作为别克威朗和威朗GS的换代车型,在命名上也增加了Pro标识。新车不仅外观采用了更新的设计风格,在内饰上也焕然一新,和GL6保持高度的相似。

  外观上,别克威朗Pro以及威朗Pro GS都采用了家族式的飞翼式格栅设计,并且和前大灯组进行了链接,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大灯内部为LED光源,整体造型很凌厉。新车尾部设计并没有使用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比较中规中矩,而威朗Pro GS则采用了更运动的保险杠造型,扰流版以及一些黑色的装饰都进一步提升这款车的运动性。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将采用别克最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液晶仪表+中控双联屏设计,并且内部还搭载别克最新升级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科大讯飞语音包在语音功能上更近一步,同时新车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动力上,两款新车将搭载四缸发动机,使用上汽通用最新的动力组合。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