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不光有A7L 上汽奥迪全新电动概念车今晚发布

不光有A7L 上汽奥迪全新电动概念车今晚发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04-18

  4月18日,上汽奥迪之夜即将拉开帷幕,在活动上不光有A7L的发布,同时上汽奥迪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并且新车的预告图也已发布,这款概念车或将基于MEB平台打造,也是上汽奥迪未来的电动车发现方向。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尺寸和奥迪Q4 e-tron相差无几,车尾的e-tron标识也可以直接确定了这款车是电动车的身份,新车的下保险杠同样设计了导风口的造型,不仅可以提升整车的外观审美,同时对于空气动力学也有了保障。

  细节方面,这款概念车的前后大灯组造型也采用了奥迪灯厂的设计元素,将采用矩阵式的设计理念,并且和e-tron家族保持高度的相似程度,尾部贯穿式的尾灯依旧有所配备,夜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一汽奥迪未来将国产Q4 e-tron车型,预计上汽奥迪这款车量产后尺寸将和Q5相同,实现差异化。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