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加长98mm/预计明年上市 上汽奥迪A7L今晚发布

国产加长98mm/预计明年上市 上汽奥迪A7L今晚发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04-18

  4月18日,行车视线从上汽奥迪官方获悉,旗下国产奥迪A7L将在今晚正式发布,新车作为国产车型,不仅轴距进行了加长,并且还将搭载3.0T V6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和进口版车型拉开差距。据了解,上汽奥迪公司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始运营,而首款车型A7L也将会正式上市。

  外观上,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漆颜色,这对于年轻人来讲势必非常喜欢。新车整体造型基本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最具代表性的溜背式造型并未被延续,加长后尾部的设计更偏向传统轿车。新车车头采用了家族式的中网,内部集成ACC雷达,并且中网内部结构也有所不同。

  尺寸上,新车轴距相比进口版增加了98mm,同时新车还配有刀锋式五幅轮圈,顶配车型内部集成了6活塞卡钳。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双出排气,运动气息十足,并且黑化包在顶配车型中也有配备,质感十足。

  动力方面,上汽奥迪A7L将搭载2.0T发动机,并且3.0T V6发动机将再次出现在国产车中,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并且匹配了四驱系统,而空气悬挂以及全轮转向系统都有所配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