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长城汽车公布全新动力总成 可输出最大功率达354马力

长城汽车公布全新动力总成 可输出最大功率达354马力

顾志鹏

顾志鹏

行业资讯 2021-04-16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长城汽车公布了其自主研发的3.0T+9AT/9HAT动力总成,内部代号为6Z30。据了解,该发动机是一台3.0T V6发动机,同时9速自动变速箱还可兼容P2混动系统。值得关注的是,整套动力系统将在今年年底正式量产,同时也将为长城汽车的旗舰级SUV以及大型车等搭载。

  具体来看,该款3.0T V6发动机可拥有2993ml的排量,在搭配涡轮增压系统的同时,可输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N·m。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在1000rpm的转速下就可以爆发出320牛·米的扭矩;同时,新发动机还满足国六b、欧六d以及SULEV30排放标准。

  变速箱方面,此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容量为699N·m,重量仅为95kg;9HAT的变速箱可以承受750N·m的扭矩,重量也仅有128公斤。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