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现代·起亚发布最新战略规划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现代·起亚发布最新战略规划

马云龙

马云龙

行业资讯 2021-04-15

  2021年4月15日,现代·起亚举办“再飞跃 更中国”战略发布会。根据规划,面对即将到来的移动出行时代,现代·起亚针对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提出了推动未来发展的四大核心战略。第一,进一步加强本土化研发,推出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专属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第二,为了迎接电动化时代的到来,向中国市场导入备受全球市场认可的专属电动汽车产品;第三,充分利用集团全球领先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助力中国向氢能社会转型;第四,推动合资品牌转型升级,成为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品牌。现代·起亚全新中国战略的推出,不仅充分体现了现代·起亚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还彰显了现代·起亚志在未来移动出行时代占据全球领先地位的战略雄心。

  对此,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李光国表示:“得益于现代和起亚品牌DNA中固有的‘大胆’精神,我们于2002年在汽车工业发展方兴未艾时,就果断进军中国市场,并于2016年取得了年销量180万辆的优异成绩,助力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如今,面对即将到来的全新移动出行时代,我们将在中国这个全球竞争最激烈、增长最迅速的汽车市场,继续秉承品牌DNA中的‘大胆’精神和‘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切实践行在华发展四大核心战略,争取在中国市场实现全新飞跃,为全球成功奠定基础。”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高在华研发实力,应对汽车行业的全新挑战,现代·起亚计划今年下半年在上海建立集团首个海外先行数字研发中心。

  上海先行数字研发中心将聚焦当下四大颠覆性技术发展方向——自动驾驶、互联技术、电动化与共享出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独特且无忧的出行体验,并加速现代·起亚在中国的数字化转型。作为集团全球研发网络的一部分,中国本地的技术与服务成果也将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应用。未来到2030年,现代汽车和起亚计划将在华新能源产品矩阵拓展至21款,涵盖混合动力汽车和氢燃料电池车。

  技术层面,现代·起亚积极响应中国环保政策,率先将全球领先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引入中国,于广州建设集团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销售基地“HTWO广州”。该工厂占地20.7万平方米,预计2022年下半年正式竣工,预计到2030年总投资将达到85亿元人民币。

  产品层面,截至2025年,现代和起亚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燃油车型将从目前的21款优化至14款。在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途胜HEV、北京现代首款MPV也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