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1.6T DCT孔明 5座最值!捷途X70 PLUS诸葛版购车手册

1.6T DCT孔明 5座最值!捷途X70 PLUS诸葛版购车手册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1-04-13

  4月12日,行车视线从捷途官方获悉,其正式上市的X70 PLUS诸葛版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并没有发生变化,但作为诸葛版车型,在车机系统方面,新车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增加了车载微信,并且采用了华为运算能力更强的芯片,可谓是非常用心。本次我们也在新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这款车进行了导购分析,最终推荐1.6T DCT 孔明 5座最值的购买。

  

  价格方面,诸葛版车型共计推出了3款5座版车型,而7座版则需要在5座版的基础上加2000元就可以装配第三排座椅。新车5座版指导价为13.99-15.29万元。并且全系车型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本次的推荐车型售价为14.69万元,为孔明 5座版本。

  可以看到,诸葛版车型的入门款指导价为13.99万元,新车的基础配置非常高,配备了20英寸轮圈、并且L2级驾驶辅助系统也有所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为标配,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车联网、OTA升级一样不少,可以说这个价位的配置真的非常良心了。

  本次推荐车型为孔明 5座版,相比入门款车型多出了方向盘换挡、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电动后备厢等越级配置,车内多氛围灯也是同级别少有的一项配置。并且整体价格为14.69万元,如果对7座车型有所考虑,只需要加价2000元即可,可以说在基础配置上增加的这些配置,已经足够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顶配版车型比孔明 5座版仅多出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外后视镜记忆、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流媒体后视镜、后排独立空调等,价格已经到了15.29万元,整体来看配置虽高,但价格也同样不低,定价比不够出众。  

  尺寸方面,捷途X70 PLUS诸葛版在尺寸上和第三代哈弗H6相比有一定的优势,新车宽度已经达到了1.9米,并且2745mm的轴距在实际的后排空间表现上有着非常出色的体验,7座车型的第三排空间可以日常应急使用。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上相比第三代哈弗H6而言要高出很多,有足够的动力储备。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采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并在上方用诸多镀铬材质进行点缀,展现出极为明显的层次感。并且全新设计的20英寸轮圈,整体造型为新车颜值加分,非常有气势。

  来到内饰,新车整体的布局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内部有贯穿式的液晶显示屏幕进行加持,车机系统集成了最新的智能科技,融入华为HiCar系统后支持车载微信、腾讯叮当语音、QQ音乐、腾讯小程序等功能,日常使用完全可以摒弃手机,交给车机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