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上汽大通G50 PLUS购车手册 巡航版值得买

上汽大通G50 PLUS购车手册 巡航版值得买

梁岩

梁岩

车型推荐 2021-04-10

  4月10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6.58万。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针对车型进行了分析。那么究竟哪款最值得买呢?接下来咱们便一探究竟。

  先看配置,新车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影像、手机映射、定速巡航、后部独立空调等配置。本次推荐的巡航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LED前大灯、LED尾灯、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加热、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7英寸轮圈等配置,结合其售价12.68万元来看,具备非常高的性价比。


  回顾外观,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十分精致,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集成了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浪尖艺术”设计理念得到了运用。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B/C/D柱的设计,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被营造了出来。下保险杠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和前部侧面包围相辅相成,视觉上带来更强的一体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x1825x1778mm(高度不含行李架),轴距为2800mm。

  来到车内,新车内部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新车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以及整体黑棕拼色的设计,带来较强的豪华气息。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配备前麦弗逊和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