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星越L官图发布 4月13日首秀/搭2.0T引擎

吉利星越L官图发布 4月13日首秀/搭2.0T引擎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04-08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了全新吉利星越L的外观内饰官图,新车基于CMA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于4月13日正式首秀,并最快于上半年正式上市。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吉利全新的“时空交响”造型设计理念打造,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时尚。车头位置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直瀑式中网设计,极具视觉效果。同时车头底部采用贯穿式格栅,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此外,尾部还提供了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贯穿中控区域与副驾驶区域大尺寸一体屏。看上去极富科技属性。配置方面,星越L全系标配LED光源,72色氛围灯,BOSE的10喇叭音响系统,具有ANC主动降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而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