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领克3月销量再创新高 6月上市小钢炮 定名领克02Hatchback

领克3月销量再创新高 6月上市小钢炮 定名领克02Hatchback

顾志鹏

顾志鹏

行业资讯 2021-04-08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吉利旗下高端品牌,领克汽车公布了其2021年3月份的销量数据,据数据显示,领克汽车2021年3月实现月销16390台,同比增长122.42%,环比增长38.60%,呈稳定增长态势。

  据统计,自2017年底首款车型领克01投放市场至今,领克累计销量达483664台,即将突破50万台。而面对目前汽车市场年轻化、个性化、运动化的需求,领克已于3月份推出了旗下首款“小钢炮”领克02Hatchback,官方宣称将于6月正式上市。同时,在4月下旬举行的上海车展中,领克将发布全新架构,基于此架构打造的全新车型也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亮相。

  此外,在为钟爱性能的年轻消费者提供座驾的同时,领克也打造了领克CO PHEV家族。目前,领克CO PHEV家族涵盖全新领克01 PHEV、领克02 PHEV、领克03 PHEV及领克06 PHEV。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第二季度,领克将推出领克05 PHEV,不断完善领克CO PHEV家族谱系。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