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福特福睿斯预告图曝光 将于4月12日开启预售

全新福特福睿斯预告图曝光 将于4月12日开启预售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04-06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得了福特全新福睿斯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4月12日正式开启预售。外观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头尾灯系统,其照明效果或将比肩“灯厂”。与此同时,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头灯造型十分犀利,搭配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将配备双10.25英寸智能大屏,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可带来更为智能的交互体验,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在安全配置上也是毫不逊色,将配备6安全气囊。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2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