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丰田GR 86正式发布 换装2.4L水平对置发动机/今年秋季上市

全新丰田GR 86正式发布 换装2.4L水平对置发动机/今年秋季上市

梁岩

梁岩

新车资讯 2021-04-05

  4月5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一代丰田86正式发布,新车更名为GR 86。其“兄弟车型”斯巴鲁BRZ将继续与其共享平台打造。其中,斯巴鲁BRZ将于今年夏季率先发售,GR 86随后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率先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大致相似。具体来看,两款新车前脸采用了几乎一致的头灯造型,内部不再是一体式设计,并配备了LED光源。不同之处体现在进气格栅造型以及两侧进气口设计上,GR 86看起来更显大气,而BRZ则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紧凑,流畅的曲线勾勒出较为优雅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新车侧面的进气口设计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更是赋予新车不俗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两款新车的长宽高均为4265 x 1775 x 1310mm,轴距为2575mm。

  车身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分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此外,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小型的扰流板设计,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性能气息。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科技感相比上代车型可以说是有了质的飞跃。用料上新车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真皮、Alcantara等材质应有尽有,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以及红色元素进行点缀,体现出不错的精致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