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EQS动力信息发布 最大续航770km/上海车展首发

奔驰EQS动力信息发布 最大续航770km/上海车展首发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04-05

  日前,行车视线从奔驰官方获悉,其正式公布奔驰EQS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有EQS 450+和EQS 580 4MATIC+两款车型,并且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770km。EQS作为奔驰目前旗舰纯电动轿车,新车即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且将在8月率先在欧洲上市。  

  动力部分,奔驰EQS在后桥都有一个电动传动系统eATS,4MATIC四驱车型的前桥上还有另一个电动传动系统。EQS 450+的峰值扭矩为568N·m,而EQS 580 4MATIC+的峰值扭矩为855N·m,并且EQS的电动机输出功率245-385kW。

  奔驰EQS将采用90kWh和107.8kWh两个容量的电池选择,并且新车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0cd,以至于这款车可以达到770km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见一斑。此外,EQS的电池可提供10年/25万公里的质量保证。其可支持最大200千瓦的快速充电,15分钟即可补充续航3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