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或将巅峰汽车产业 恒大汽车发起全面总攻

或将巅峰汽车产业 恒大汽车发起全面总攻

李成健

李成健

行业资讯 2021-03-27

为什么,我要在题目中提到,恒大汽车发起全面总攻?

  首先最为重要的,是恒驰汽车在2020年8月一口气发布了六款新车,从轿车到SUV,再到MPV全系列的产品阵营让恒驰汽车火爆汽车圈。还记得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说,“要做就做到最好!”,看来,许家印将用恒驰来证明自己,面向新时代智能网联汽车发起全面总攻。

  对于恒大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里?

  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其实恒驰汽车早有了打算。在今年3月25日恒大汽车召开的恒驰智能网联发布会上,恒大汽车智能座舱、超算力平台、智能生态圈等尖端科技成果重磅亮相,特别是联手腾讯、百度,历时1年11个月研发的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的推出,更坚定了恒大汽车未来在顶尖智能科技领域发展的决心。

  编者认为,当今智能网联汽车的风气越来越重,其中也不免包含很多混日子的车企,打着智能网联的口号,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但反观品牌旗下车型并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化汽车推出。

  恒大汽车如何用科技改变生活?  

  不过对于恒驰汽车来说,绝对不是如此。通过3月25日的发布会上来看,恒驰汽车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绝对算得上是最强王者,这套智能网联系统也可以说真正的实现了智能汽车的全自动化管理。

  消费者通过手机APP一键召唤汽车,无人驾驶的恒驰便自动行驶到指定地点,真正的从根本意义上解决了当前自动驾驶技术的真便捷性难题。

  当驾驶者来到车内,坐在全球首个宇航级旗舰智能座舱内,面对独创的环抱式3D曲面大屏能够实现九屏显示七屏联动。结合全球首款7nm工艺、业内算力最强的高通第三代骁龙数字座舱平台,全方位打造纯正意义上的未来科技座舱。  

  在座舱内,恒驰汽车融入了全球首个可定制车载全息投影虚拟助理“小驰”,不仅具备高度智能的语音理解能力,使人车对话自然流畅,而且还可以根据用户偏好,个性化定制显示形象,做到千人千面,独一无二。  

  根据资料,全天候待命的“小驰”仅需唤醒一次,可实现60秒以上持续对话,并在80多个AI服务场景下,完成220多个控车功能以及300多个娱乐功能。此外,小驰还具有情绪感知、自主学习能力,能主动识别用户习惯,通过大数据分析积累不断进化,让驾乘体验充满惊喜。  

  实际应用场景中,仅需语音“小驰小驰,帮我下单”、“快到家了,准备一下”,即可随时随地完成远程购物、车家互联等全场景连接。更贴心的是,恒驰汽车还贴心的为用户增加了疲劳驾驶检测功能,当传感器检测到驾驶员疲劳时,车辆能够及时通过氛围灯闪烁、方向盘震动、自动香氛和调节温度来提醒用户,确保车内驾乘人员以及车外行车、行人的安全,全方位保障了车主的财产不受损失。

  此外,应用恒驰汽车还可以随时随地的享受超800万首歌曲的曲库、1.5亿条有声内容、3000万条视频和2000个小程序,配合恒大独有的地产、文旅、健康、高科技等丰富的多元化业态,为消费者打造出世界规模最大、资源最丰富的智能生态圈。

  对于以上科技,其实还是恒驰汽车众多智能科技中的冰山一角。对于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快速的今天,恒驰汽车可以说集成了当今生活全场景的功能应用。与其说恒驰汽车是一个智能网联汽车,我更喜欢称它是一个移动助理。

  再回首20年前的汽车工业,那时发动机、变速箱都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而现如今随着智能化的不断迭代,越来越多年轻一代消费者开始将目光锁定在配置、科技、智能方面。也就是说后时代的汽车消费,智能化产物将成为发展的核心。而这正好与恒驰汽车打造全球高度智能化汽车的理念不谋而合。

  恒驰汽车,对于未来发展方向有何规划?

  同样在3月25日的恒大汽车2020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恒大汽车董事长肖恩表示:“我们要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到2025年销量要达到100万辆、到2035年销量要达到500万辆。”

  从以上规划中,其实不难看出恒驰汽车的野心,一心要成为世界级规模的新能源车企,更要在产品上下足了功夫。据悉,恒驰汽车未来产品线将覆盖A、B、C、D级轿车、SUV、MPV以及跨界车型的全产业阵容。未来恒驰新车正式上市后,也将扛起与一线豪华品牌车型对标的大旗。

  目前,我们已经知道,恒大上海、广州等生产基地的生产线已经开始了试生产,也就是说恒驰汽车将离我们越来越近。对于这个主打智能化科技的新造车品牌,最让我们期待的就是他将成为一个移动智能生活助理。而未来,恒驰汽车也将利用其先进的智能化技术,全面颠覆消费者对汽车的认知。或许,恒驰汽车也将全面颠覆汽车工业的发展现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