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设计很“法味” 全新雪铁龙C5谍照曝光 最快上海车展亮相

设计很“法味” 全新雪铁龙C5谍照曝光 最快上海车展亮相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3-07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雪铁龙全新C5的最新谍照。据了解,新车最快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和标致508L共享EMP2平台,未来也将成为雪铁龙品牌的旗舰轿车。

  外观方面,参考谍照来看,全新C5有着浓厚的法系浪漫风情,整体造型融合了轿车、旅行车以及SUV车型设计特点,让人过目不忘。另外,透过伪装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狭长。

  车身侧面来看,全新C5较为修长,由于其将和标致508L共享EMP2平台。因此,我们推测全新C5的尺寸将和标致508L较为接近。尾部方面,新车还提供了鸭尾扰流板。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6T和1.8T发动机。当然,随着电气化进程的加快,新车也有可能加入48V轻混系统,并在未来推出搭载1.6T插混系统的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