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思皓X4正式上市 定位小型SUV 起售价不到9万/实用配置极高

全新思皓X4正式上市 定位小型SUV 起售价不到9万/实用配置极高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03-0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思皓X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9.78万元。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并且内部搭配的实用配置也极为丰富。

  从新车外观上来看,新车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上下分段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并在车头两侧采用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在夜间带来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和1660mm,轴距为2620mm。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展现出极为硬朗的视觉感受,在车身上还有贯穿的腰线进行点缀,丰富了视觉冲击效果。

  来到车尾,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内部融入LED光源后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是排气布局,整个尾部被烘托的更为简洁。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液晶显示仪表,为内饰上增强了不少科技感。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