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宝马X3路试谍照曝光 保留现款车型外观 配置将再度升级

新款宝马X3路试谍照曝光 保留现款车型外观 配置将再度升级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03-05

  日前,行车视线拍摄到了一张疑似新款宝马X3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结合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并且尾部也有双边排气布局进行加持,丰富了运动质感。此外,新车作为新款车型,还将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在其他细节上,新车还将继续延续分体式尾灯的设计风格,并且会在内部融入LED光源,展现出该车不错的夜间视觉效果。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为三种不同调校,分别为135kW、165kW和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90Nm、310Nm和3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