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靠实力“装出腔调” 上市狂卖20万台 宏光MINI EV登顶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榜

靠实力“装出腔调” 上市狂卖20万台 宏光MINI EV登顶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榜

张炳瑄

张炳瑄

行业资讯 2021-03-04

  日前,行车视线受邀来到上海参加“装·出腔调 潮创盛典-大人们的小乐园”为主题的宏光MINI EV车主盛典。活动中,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宏光MINI EV在今年1月成为全球新能源车型销量冠军。更重要的是,宏光MINI EV上市200天,销量即突破20万大关,成为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销量纪录创造者。

  本次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盛典现场汇集了上百台独具个性的宏光MINI EV潮装车,并有三大潮改车阵营现场PK,最终角逐出多项大奖。同时,五菱官方还宣布WULING×PANTONE UNIVERSE(彩通)联合发布五菱春色,定义汽车新时尚,正式开创中国新能源车潮创文化。

  回顾2020年,自宏光MINI EV上市以来就在改变着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固有思维。说实话,有谁曾想过在中国有一台新能源小型车将在未来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新能源车型?

  而它——宏光MINI EV做到了。今年1月,其取得了36762辆的销量成绩,成为全球单一新能源车型销量冠军。更重要的是,宏光MINI EV在上市200天便销量突破20万台。也就是说,其日均销量达到1000台,成为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销量纪录创造者。更重要的是,200天内,五菱在185座城市建成了215家五菱新能源体验店,不断夯实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地位。

  另据根据五菱官方数据显示,宏光MINI EV的90后用户占比达到72%;女性车主占比超过60%;而销量最高的城市是上海,销量逾4200台。也正是因为宏光MINI EV拥有高比例年轻用户,使其的潮创率已经高达72%,成为中国潮创率最高的新能源车,也是其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潮创文化创造者。

  值得一提的事,为回应广大用户粉丝们对宏光MINI EV的潮创热情,五菱官方还宣布WULING×PANTONE UNIVERSE(彩通)正式跨界合作,联合推出3款五菱春色,分别为白桃粉、牛油果绿、柠檬黄。3款五菱春色打破常规,释放出无限的年轻、时尚与潮流气息。据官方表示,采用五菱春色的宏光MINI EV将于今年3月正式与大家见面。未来也必将引领汽车界潮流新趋势,定义汽车新时尚。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