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宝骏首款休旅车预告图发布 致力打造“后疫情时代”国民休旅车

新宝骏首款休旅车预告图发布 致力打造“后疫情时代”国民休旅车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3-04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新宝骏品牌将打造“后疫情时代”国民休旅车,致力于成为中国休旅车市场的领导者,开启中国休旅车时代。

  参考预告图来看,本次曝光的新车离地间隙明显加高,且采用了多条幅式运动轮圈,整体观感较为年轻。细节上,新车尾部造型圆润、自然,配合掀背设计,装载能力将远远强于传统轿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车顶行李架上还安装了车顶帐篷,进一步突出休旅车个性。

  事实上,新宝骏在去年就已经开始了休旅车布局,RC-5w正是在2020年8月上市。对比本次预告图中的新车来看,二者在设计细节上也颇有相似。比如,二者均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切前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狭长。动力方面,参考RC-5w来看,新车有望提供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