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沃尔沃公布未来40年规划 全面向电动化转型

沃尔沃公布未来40年规划 全面向电动化转型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03-02

  3月2日,沃尔沃汽车发布其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围绕电气化转型、商业模式创新、气候中和等领域,沃尔沃汽车给出了具体的时间表——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届时纯电车型占比将达到50%,其余为混动车型;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2040年力求成为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所有纯电车型将只在线上进行销售。

  同时,在此次战略发布会上,沃尔沃汽车还同时公布了品牌旗下全新纯电动车C40 Recharge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是基于XC40纯电动打造而来的首款轿跑SUV,新车将在2022年在中国市场上市。而作为新战略规划的首款车型,新车将会在线上进行销售。

  外观设计上,新车延续了XC40纯电动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也是依旧保留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并展现出品牌车型独有的年轻化气质。在车头两侧,新车还配备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来到车身侧面,是整车设计的一大亮点,溜背式车身让新车看起来更为战斗,加上圆润的腰线更丰富了该车饱满的视觉效果。车身两侧,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花瓣式纯电动车专属的铝合金轮圈,质感十足。

  来到车尾,新车搭配有独特造型的尾灯,向上延伸至后尾门,内部LED光带的点缀带来更为显眼的视觉感受。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并共享XC40纯电动的动力总成,最大纯电续航为42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