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逛街充电两不误!R汽车超充站正式投运 年内新增100座

逛街充电两不误!R汽车超充站正式投运 年内新增100座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3-02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乘用车旗下R汽车宣布其首座超级充电站已经在上海投运。据了解,首座超级充电站位于上海商业购物中心——南翔印象城MEGA,地处虹桥交通综合枢纽“十分钟辐射区”内,包含9个停车位,且支持直流超充和交流慢充服务。

  此外,据官方介绍,R汽车今年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新建100座超级充电站,进一步降低用户出行焦虑,尽可能做到逛街、充电两不误。目前,R汽车在各大城市的重点商圈打造了R STORE体验中心。当然,R STORE体验中心也已经入驻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用户也可以走进店内进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R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MARVEL R刚刚在2月初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1.98-23.98万元。外观上,新车不仅沿用了集智设计理念,还搭载了5G V2X技术,在驾驶辅助功能上大幅提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