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不只是套娃 全新大切诺基L五座版谍照曝光 年内首发亮相

不只是套娃 全新大切诺基L五座版谍照曝光 年内首发亮相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3-02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Jeep大切诺基L谍照。据了解,新车为全新大切诺基L的5座版车型。外观上,新车在车头、车尾造型上都与7座车型略有差异。海外媒体表示,新车5座版将在年内首发并上市。

  全新Jeep大切诺基L在首发时仅推出了7座版车型,而5座版可以看作大切诺基L的新增车型。不过,参考谍照来看,虽然5座版和7座版车型在整体造型上颇有相似,但前脸设计上却有着明显差别。细节上,5座版车型的前包围更加棱角分明,开口呈现梯形。

  车身侧面,5座车型的D柱位置和7座版车型差别更大,且C柱与D柱之间的距离也要更加紧凑。内饰方面,虽然目前暂未曝光谍照,但是我们预计其将和7座车型保持一直。动力上,新车除了燃油版车型外,未来还将推出4XE车型,继续电气化进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