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海马6P正式上市 插电混动版S5 售价16.28万元起

海马6P正式上市 插电混动版S5 售价16.28万元起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3-02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海马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海马6P现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28-17.58万元。据了解,新车基于海马S5燃油版打造,搭载了一套基于1.2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海马6P延续了海马S5的整体造型,二者仅在设计细节上略有差异。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钻石型格栅以及点阵式中网,并在中网周围加入了蓝色点缀。此外,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尾部则提供了L型尾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海马6P和海马S5较为接近,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结构,让中控区观感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海马6P搭载了由1.2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5秒。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1.38L/1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