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亏电油耗3.8L?比亚迪秦PLUS DM-i将于 3月8日上市

亏电油耗3.8L?比亚迪秦PLUS DM-i将于 3月8日上市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03-01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比亚迪秦PLUS DM-i将于3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DM-i平台打造,将搭载基于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驱动电机与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此前,该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售价区间为10.78-14.7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点状式中网,并采用熏黑进行处理。车头两侧采用造型别致的LED灯组,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侧面来看,新车车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多幅式双色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同时“BYD”标识也换装成了全新的字体,个性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动力方面,秦PLUS DM-i采用了比亚迪发布的全新DM-i系统,搭载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35N·m。值得一提的是,在电池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3.8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