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家族购车手册 这三款车型最具性价比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家族购车手册 这三款车型最具性价比

梁岩

梁岩

车型推荐 2021-03-01

  3月1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燃油版/纯电版同步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推出5款车型,纯电版车型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万—20.38万。那么究竟哪款最值得买?接下来咱们就根据不同动力挑选出3款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本次新车分别推出1.5T燃油版车型,1.8L燃油版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本次根据不同动力版本车型,分别推荐全新一代名图1.8L CVT精英版GLX车型、全新一代名图270TGDi DCT尊贵版LUX车型以及名图纯电动尊贵版LUX车型。

  先看配置,本次推荐的全新一代名图1.8L CVT精英版GLX车型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前排双气囊、倒车影像、后泊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LED前转向灯、分体式LED大灯、7英寸液晶仪表盘、驾驶模式选择、高级皮质座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子手刹、触摸式自动空调、CN95高效率滤芯等实用配置,可以基本满足消费者日常对于车辆的使用需求,结合其14.28万元的售价,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性价比了。

  全新一代名图的1.5T车型更推荐购买270TGDi DCT尊贵版LUX车型,同样为该动力车型的入门款。配备了前排双气囊、侧气帘、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居中保持、LED日间行车灯、分体式LED大灯、换挡拨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驾驶模式选择、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智能后备箱、智能钥匙+一键启动、CarLife手机互联等配置,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当然,若您不满足于此还可以选择更高配置的车型,在此基础上增配了后排侧气囊、360全景影像、盲区显示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盲区碰撞预警、前排座椅加热、智能快速无线充电等配置,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

  名图纯电动车型标配了倒车影像、后泊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分体式LED大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智能后备箱、BLE手机蓝牙钥匙、外后视镜电动调节、CarLife手机互联等配置。而本次推荐的尊贵版LUX车型在此基础上增配了360全景影像、盲区显示系统、真皮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方向盘手动伸缩调节、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可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名图纯电动车型还提供了配置更为丰富的旗舰TOP版车型,在尊贵版LUX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座椅加热、LED阅读灯、全景天窗、盲区防碰撞辅助、车道防偏离辅助、车道居中保持等配置。

  尺寸方面绝对是北京现代名图一直以来的优势,那么全新一代名图对比竞品表现如何呢?本次我们选取了全新一代名图的燃油版车型和大众速腾进行对比。全新一代名图燃油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大众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对比来看,全新一代名图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数据上均有不小的优势,仅在高度数据上比速腾略逊一筹。

  动力部分,本次我们选择了全新一代名图的1.5T车型和大众速腾的1.4T车型进行对比。全新一代名图1.5T车型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3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大众速腾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3N·m。对比来看,全新一代名图1.5T车型在动力数据上更具优势。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