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丰田全新一代LC300白车身曝光 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三种动力供选择

丰田全新一代LC300白车身曝光 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三种动力供选择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03-01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论坛渠道获得了丰田全新一代LC300(兰德酷路泽)车型的白车身。据悉,新车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会在动力系统上采用三种动力搭配,丰富了消费者在购车时的多样性。

  结合获得的白车身来看,全新一代车型的车身更加修长,或将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同时,新车也依旧会搭配有尺寸较大的轮圈,配合大尺寸轮胎的应用提升来了这款车的通过性。

  此外,结合曝光的谍照,新车还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给这款车的越野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不少。

  内饰上,新车也会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并会在内部搭配液晶显示仪表的加持。同时,在中控台下方还有镀铬实体按键进行搭配,提升了触摸手感。动力系统上,新车预计将搭载4.0L自然吸气、3.3T柴油以及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