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标致品牌新LOGO发布 全新308三月全球首发

标致品牌新LOGO发布 全新308三月全球首发

张炳瑄

张炳瑄

行业资讯 2021-02-2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标致将在全球范围进行品牌换新。同时,标致还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并公布了标致品牌未来的新车规划。

  据官方介绍,标致508运动版将在近期在欧洲市场交付。另外,目前标致在欧洲市场销售的车型50%实现了电气化,到2025年标致将实现品牌全系电气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标致308将于3月18日全球首发。

  本次官方发布的全新品牌LOGO也是标致品牌的第11代LOGO。传承了170年的狮子形象也依旧得以保留,整体设计致敬了1960年代的标识,但设计更加扁平。

  据了解,全新标致308将成为标致品牌旗下首款应用新LOGO的车型。而在外观上,全新标致308也将应用最新设计语言,并推出旅行版车型。动力方面,此前有消息表示,全新标致308不仅将提供燃油版车型,还将推出PHEV车型与高性能版车型。

  关于国内市场,标致新款标致4008/5008确定将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在2020年广州车展中亮相,采用了最新外观与内饰设计,配置也得到提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