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大众ID.6 X将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上汽大众ID.6 X将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02-23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ID.6 X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随后,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在造型上依旧延续了ID系列车型家族的设计风格,车头上封闭的进气格栅更丰富了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在车头两侧,还有尺寸硕大的进气格栅,内部还会配备LED光源进行加持。整体造型上来说,车头尺寸较大的头灯,看起来似乎缺乏一些协调感。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贯穿前后的腰线给这款车带来更为立体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彰显着不错的年轻化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烘托,在夜间营造出极为亮眼的辨识度。配置上,新车可选装ETC车载装置、前置摄像头、侧摄像头、不同样式后视镜以及全景天窗等。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50kW的纯电驱动电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双电机的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计总输出功率可达到225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