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脱离长城魏派 长城旗下第五大品牌坦克LOGO曝光

脱离长城魏派 长城旗下第五大品牌坦克LOGO曝光

顾志鹏

顾志鹏

行业资讯 2021-02-23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汽车已经申请注册了“TANK”LOGO,这也是在长城汽车旗下的第五个品牌LOGO。此前就有消息称,长城汽车WEY品牌旗下的坦克系列将成为独立的汽车品牌,并从其高端子品牌WEY中独立出来,成为长城汽车旗下的第二个高端品牌并独立运作。

  从曝光的LOGO上来看,整体样式的设计十分硬朗,其风格与坦克汽车保持高度一致。从细节上来看,全新LOGO采用菱角分明的设计,线条表现得十分凌厉。“TANK”标识也采用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

  去年7月,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坦克车系,其主要风格以硬派越野车为主,全面覆盖B级到D+级SUV和皮卡车型细分市场。动力上包含ICE、PHEV、HEV三种动力属性。推出的首款新车--坦克300也是作为首款匹配到“坦克”技术的车型。此外,坦克品牌还将推出坦克600和坦克900等中大型以及全尺寸SUV。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