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前瞻科技 / 上汽R汽车MARVEL R已正式发运 零百加速4.8s /2月7日正式上市

上汽R汽车MARVEL R已正式发运 零百加速4.8s /2月7日正式上市

顾志鹏

顾志鹏

前瞻科技 2021-01-31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上汽R汽车MARVEL R装车发运的照片。新车作为上汽乘用车旗下纯电动中型SUV,将于今年2月7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2万元起。据了解,新车定位全球首款5G智能电动SUV,配备5G V2X技术,可实现包括红绿灯信息推送、限速提醒、停车起步引导等在内的17个5G V2X智能化场景落地。同时,新车配备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回顾新车外观,MARVEL R配备全新R标,并采用了最新的“环宇之光”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电动车专属的标志性封闭式设计。从细节上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大灯,表现出不错的科技气息。同时,新车的引擎盖采用多条隆起的线条作为点缀,运动气息十足。底部保险杠区域,搭配了贯穿整个车头的红色饰条,两侧的雾灯区域设计尺寸较大,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运动质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硬朗,贯穿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灯上方,使得车身整体显得十分修长,同时搭配的大尺寸熏黑轮毂,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车尾方面,MARVEL R尾部采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视觉效果。尾灯两侧的箭翎式造型整体显得十分年轻、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极为简约的整体布局,并兼顾未来感。并没有使用大量的实体按键,而是搭载了一块19.4英寸中控大屏,同时还搭配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平底镂空方向盘,内饰质感得以全面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车机系统采用了斑马智行Venus2.0操作系统,可执行多个运行任务。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后驱和三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并搭配了国内首款双档位电驱动系统。而三电机四驱版本的车型零百加速可达到4.8s。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