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马自达CX-50渲染图曝光 搭直列6缸发动机/2022年量产

马自达CX-50渲染图曝光 搭直列6缸发动机/2022年量产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01-2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马自达CX-50的渲染图。新车将会是马自达CX-5的大改款车型,外观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动力上,将搭载即将由日本山口县防府市工厂生产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采用后轮驱动形式。新车或将于2022年初开始进行量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有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中网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车头两侧大灯造型比较独特,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其内部集成了LED灯带设计,点亮后应该有不错的辨识度,但在灯带与大灯中间设计了“双眼皮”,有网友调侃道,像一个没睡醒的马自达CX-5。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搭配了尺寸十分大的轮毂设计,十分具有力量感,从车身比例来看,轮毂尺寸或达到了21英寸。新车并没有采用平直的腰线设计,而是以平滑向下的设计,这种设计使得后轮眉表现出不错的肌肉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圆形尾灯设计,中间部分以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十分具有层次感。后包围区域,采用了回旋式造型设计的镀铬饰条包围反光标识。并采用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0采用十分时尚的设计元素。双色拼搭内饰设计,视觉效果极为出色。分体式中控台区域,拉伸了横向效果,并搭配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内嵌在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幕。此外,新车也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档杆,可提升中控区域的储物空间。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