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MARVEL R最新消息曝光 搭5G智能技术/有望2月份上市

上汽MARVEL R最新消息曝光 搭5G智能技术/有望2月份上市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01-2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乘用车旗下纯电动中型SUV——MARVEL R将于今年2月份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2万元起。目前,MARVEL R已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以及SRRC车载车规级5G/C-V2X终端产品认证。

  外观方面,MARVEL R配备全新R标,并采用了最新的“环宇之光”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电动车专属的标志性封闭式设计,搭配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视觉效果十分出众。而发动机上隆起的线条、多层次的前唇设计与大尺寸雾灯的相结合,形成了十分具有力量感的整体造型。

  车尾方面,MARVEL R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视觉效果。箭翎式的造型富有特色,整体十分年轻、动感。此外新车的后包围造型设计十分夸张,两侧融入了较大的通风口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整体布局,并没有使用大量的实体按键,取而代之的是19.4英寸中控大屏,搭配上平底镂空方向盘,内饰质感得以全面提升。液晶屏采用了斑马智行Venus2.0操作系统,可执行多个运行任务。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