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国产奥迪A3家族正式上市 售20.31-24.97万元

全新国产奥迪A3家族正式上市 售20.31-24.97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01-23

  1月23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国产奥迪A3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厢以及三厢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20.31-24.97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在车头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网格状材质造型进行搭配,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给该车带来更为亮点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两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43、1815和1458mm,轴距为2630mm。三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54、1820和1460mm,轴距为2680mm。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贯穿的腰线给这款车带来更为立体的视觉感受。在车身两侧,还有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为这款车带来更为运动的质感。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分体式的造型设计内部用矩阵式样式进行搭配,经过LED光源的加持后在夜间带来更为亮眼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双液晶显示仪表,且内部展示功能也十分丰富,整体展示出的科技感也比较强。此外,新车还更换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使用起来的便捷性也有所升级。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