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长安CS35 PLUS最新消息曝光 有望3月份上市

全新长安CS35 PLUS最新消息曝光 有望3月份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01-23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长安CS35 PLUS有望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延续了家族化造型,看起来更为年轻。

  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内部还有网格状材质进行加持,烘托出极为亮眼的视觉感受。在车头两侧,新车还配备LED光源的头灯,在点亮后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细节上,新车还在车身上融入了诸多红色饰条,以增强这款车的运动质感。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展现出更为饱满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花瓣式轮圈,双色的搭配提升了其年轻化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来到车尾,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配了与车头呼应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看起来辨识度较高。

  来到内饰,新车也同样进行了升级,贯穿式设计的液晶显示仪表带来更为豪华的视觉感受,同时使用起来便捷性也有所增加。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