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除了ID家族新产品 一汽-大众今年还有更多新动作

除了ID家族新产品 一汽-大众今年还有更多新动作

马云龙

马云龙

行业资讯 2021-01-23

  1月22日,一汽-大众以三十而立 “启新”未来为主题召开了一场媒体沟通会。在会上,一汽-大众一同与外界回顾了2020年的发展,并展望了2021年的新征程。

  整体来说,面对2020年突发的疫情,一汽-大众在行业中率先复工复产,经过全年的发展实现累计终端销量达2161888辆,并且有着1.5%的增长。其中,大众品牌车型终端销量达到了1280377辆。

  面对2021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不断加码渠道建设,通过不断挖潜重点市场,推进渠道精益化管理。同时,品牌还将通过一城一策形成产品、渠道、政策的多维组合营销策略。在创新营销方面,也将继续深入营销专案、直播带货、圈层营销、口碑营销等精准营销和多纬度的形式进行创新。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今年还将持续推进相生共赢3.0战略。根据战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优化产品结构,驱动数字化转型,并在多个领域全面发力。根据规划,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在今年推出全新B级SUV,以填补品牌在细分市场的空缺。

  新能源领域,一汽-大众在今年会推出全新ID.6 MEB平台的重磅车型,并向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产品覆盖率达到85%的目标进军。品牌建设方面,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聚焦强新驭变,围绕一个中心,强化客户营销;一个焦点,高质量销售;一个基础,强化渠道支持;一场攻坚战,数字化转型四个方面展开工作,并完成2021年的销量目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