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印度版宝马3系长轴车型官图发布 首次登陆海外市场

印度版宝马3系长轴车型官图发布 首次登陆海外市场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1-22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正式登陆印度市场。此前,长轴距版车型一直是中国市场的独占车型,凭借长轴距、大空间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据了解,在长轴版车型登陆印度市场后,其也有望进入到东南亚其他国家销售。

  据印度媒体报道,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在印度被定名为“BMW 3 Series Gran Limousine”。推出了3款车型,包含2款搭载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330Li车型和一款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320Ld车型,官方售价为515.00-539.0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5.62-47.75万元。

  外观方面,印度版宝马3系长轴车型与国内在售的国产版本保持一致,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风格。但在印度市场,豪华套装版车型将作为主打车型,M运动套装车型则是定价最高的首发版。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印度版宝马3系长轴车型是以CKD(Completely Knock Down)的形式在印度生产,而相关零配件很有可能进口自中国。

  内饰方面,印度版长轴距车型和国产长轴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均有提供。配置上,印度版长轴距车型与目前在印度市场销售的标准轴距车型保持一致。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